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五台山交警提前部署“五一”道路安保工作(视频)
《又见五台山》剧照
 
五台山整治旅游环境
五台山万佛阁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塔院寺
黛螺顶
 
镇海寺
十方丛林碧山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推出台山景区周边旅游新项目
编辑:春晓     2015-04-10 15:38:54       来源:山西晚报

  看《又见五台山》,赏驼梁金莲花,望天生桥瀑布,品五台山素斋……在五台山常规旅游产品基础上,该景区将新推一款集人文、自然旅游于一体的台山周边游旅游新产品。近日,由五台山禅文化研究会携手五台山周边景区商家,举办的2015旅游产品推介会火热举行,来自省内的60余家旅行社近200人应邀参加。

  往年的五台山旅游,主要是针对以台怀镇核心景区的朝山拜佛旅游,五台山周边的游览相对较少。考虑到2014年新增的《又见五台山》演出剧场设在南线山门口,为满足游客旅游和看演出等需求,主办方拟定推出新的旅游产品“周边游”。

  五台山周边游的特点是看《又见五台山》、赏驼梁金莲花、望天生桥瀑布、住禅文化酒店、品五台山素斋、购山西土特产。

  周边游景点包括:五台山景区的高速出口附近主要有碧霞禅院、普济寺、大福源寺、显字崖、关帝庙、古佛寺等,南线山门周边有《又见五台山》演出剧场、金莲花遍地的五台驼梁景区、河北阜平天生桥瀑布群风景区。此外,还有台山首家金莲花禅文化主题酒店和山西名优特商品(五台山)展销中心。(记者/郭小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五台山及河北白洋淀公布整改安排 ( 2015-04-07 )
五台山景区对车辆实行分区分类管控(图) ( 2015-04-06 )
五台山筹建男众佛学院 ( 2015-04-0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中国网魅力忻州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荆楚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北国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