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佛教胜地五台山
五台山交警部署五一安保
 
五台山整治旅游环境
五台山禅文化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十方堂
灵应寺
 
观音洞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五台山风物胜景区取消限制自驾游规定
编辑:春晓     2015-04-13 15:21:36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五台山风物胜景区人民政府获悉,运行9天的五台山进山车辆管控已于4月10日零时取消。自驾车游客开车进山不需要再提前一天预约。 4月9日,五台山风物胜景区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进山车辆实行管控的通告》称,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给广大游客和当地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并决定从4月10日零时起予以取消,待条件成熟后另行公布管控措施。

  此前,五台山风物胜景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曾于3月5日公布《关于进山车辆实行管控的通告》,并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对进入景区内的各种车辆实行分区分类管控,要求自驾车游客的车辆停放在入山停车场,游客换乘观光车游览。如果自驾车游客想开车进山,需要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

  对此,五台山风物胜景区政府新闻中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五台山之所以实施车辆管控,一是为了满足世遗组织对景区空气质量的要求,二是为解决核心景区交通秩序的问题。

  近日,记者在五台山入山处采访发现,不少游客和景区内村民对这一措施存在不同程度的抵触情绪。此外,自从车辆实行入山管控以来,由于五台山景区内居民车辆可以进入,导致景区内泛起“黑车”拉客现象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推出台山景区周边旅游新项目 ( 2015-04-10 )
五台山交警提前部署“五一”道路安保工作 ( 2015-04-12 )
五台山痛下决心整治旅游环境 ( 2015-04-1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中国网魅力忻州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荆楚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北国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