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宾馆酒店
五台山旅游住宿攻略
编辑:刘亚楠     2015-04-20 09:33:21       来源:启航之旅

  佛教圣地五台山是世界佛教的中心,每年来自全世界无数善男信女拜山求佛、许愿还愿,这里钟声阵阵,香烟缭绕,佛事频频,每一位来五台山的游客都被这样一种佛教氛围所感染。但五台山游客的季节性非常明显,旺季人流入织,住所紧张难找,这里一份五台山住宿攻略希望能够帮到您。

  

  一、五台山景区宾馆酒店概况

  1、五台山宾馆酒店的数量:据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最新的统计,五台山有各类宾馆酒店300多家,如果加上没有登记的话估计700-800家之多。

  2、五台山宾馆酒店的多样性:五台山宾馆酒店的类型可谓多种模式、多种体制、多种档次、多种规模并存,为各类人员来五台山旅游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能满足各个阶层的游客来五台山旅游。

  3、五台山酒店宾馆的服务水平:五台山星级酒店有10多家,服务一般比较优良,其中,四星级2家,三星级3家,二星级9家。其余酒店的服务参差不齐,但也有不少宾馆的服务水平可以达到星级标准。

  二、入住什么样的宾馆酒店最合适

  1、星级宾馆:虽然价格不斐,但服务环境一定能让您满意。

  2、大型宾馆:一般有停车场,可供自驾游的朋友考虑。

  3、家庭式宾馆:大多干净整洁,您为了自由自在地远离都市的紧张,远离高音喇叭的喧闹和导游的束缚,那么,手捧五台山的旅游全书,选择景点最近的宾馆,您就可以慢慢领略这佛国的博大精深了。

  4、台怀景区的宾馆:离开宾馆边散步边游览也是一种浪漫的享受。

  三、如何预订到满意的房间

  1、一定要提前预订,当您决定明天要去五台山,今天要预订时,可能为时已晚,你会发现满意的房间非常难求。

  2、互联网是您预订房间的极佳工具,通过网络您可以查询和预订到你所需要的入住地。

  3、热门宾馆酒店要交纳定金,这是您能否预订到满意房间的保证。由于五台山的特点,房间市场调节速度快,在您犹豫之间那间您计划入住的房间或许已经花落他家了,要不就是“身价百倍”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