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宾馆酒店
五台山龙华宾馆
编辑:刘亚楠     2015-04-20 09:33:21       来源:忻州新闻网

  五台山龙华宾馆位于五台山台怀镇杨柏峪,开业至今已有20余年,被广大游客誉为“五台山上温暖的家”。每每提及这些,人们总要称赞地说:“那都是李总的功劳啊!”

  人们口中的李总指的是李欣荣,1974年1月生于五台县,由于家庭原因,初中毕业后,随父亲从事宾馆服务业。经过20多年的打拼后,李欣荣于2008年承包了当时濒临倒闭的五台山龙华宾馆。

  万事开头难,李欣荣刚接手龙华宾馆就遇到了这样一件棘手的事:2008年7月中旬的一个早晨,他忽然接到一个电话——一个中年男人气势汹汹地说:“我要从酒店楼上跳下去,我不想活了……”挂断电话,李欣荣在脑海里迅速搜索这个声音所对应的面孔,原来是一个刚刚离职的宾馆员工,想要获得更多的补偿。

  由于情况紧急,李欣荣只身上了楼顶,慢慢地接近了那位员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开导,那位员工被李欣荣感动了,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这次经历成了李欣荣人生宝贵的财富,使他对宾馆的管理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李欣荣为人温和,他管理的宾馆处处流露着温情、温馨与和谐。“我们一直推崇顾客至上,员工第一的管理理念。没有满意的员工,就没有满意的顾客,所以对待员工要关爱有加,对待顾客要服务至上。”李欣荣如此阐述他们推崇的理念。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五台山上温暖的家”成为了每一个龙华人和游客最深刻的体会。

  2009年9月的一天,宾馆员工张岗虎突发脑出血在宿舍昏迷,当时正是五台山旅游的黄金时期,但李欣荣没有丝毫犹豫,立即租车亲自把张岗虎送到太原住院治疗,并拿出了他身上的全部钱款,共5000 多元为张岗虎治病。宾馆员工听说李欣荣慷慨解囊的事迹后很受感动,纷纷奉献爱心,捐助“家人”张岗虎,仅仅两天的时间,就有10000多元的善款放到了张岗虎的病床前。

  对龙华员工来说,宾馆是和家一样温暖的地方;对客人来说,龙华让他们找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2012年10月2日,内蒙古游客张先生把一面“宾馆员工拾金不昧,龙华宾馆温暖之家”的锦旗送到了李欣荣的手上。原来,2012年7月24日,他入住了龙华宾馆,但由于走得匆忙,无意间落下了一万元钱,被客房服务员卢艳春拾到,并交到了宾馆总台。“十一”期间,张先生再次入住龙华宾馆时,卢艳春把他丢失的一万元如数交到了他手里,当他掏出1000元表示感谢时,被卢艳春婉拒。“客人遗落的东西就应该物归原主,这是作为一名龙华宾馆员工应有的最基本的素质,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给客人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心的食宿环境。”卢春艳说。

  龙华宾馆的每一个人,在日常工作中都怀揣着对“家”的情感,传递着“家”的温暖。正因为李欣荣的管理能力和人格魅力,几年来,龙华宾馆员工当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好人好事,他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工作认真,这些都在不经意间构成龙华宾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龙华的特色,成为龙华走向辉煌的法宝。而李欣荣也先后成为了五台县政协委员、五台山吉祥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五峰集团副董事长、忻州市工商联执委等。无疑,这些荣誉是对他踏实肯干、迎难而上工作作风的最好肯定!(高峰毅 白永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土特产品 ( 2015-04-13 )
五台山寺庙住宿 ( 2015-04-13 )
五台山全景介绍 ( 2015-04-13 )
五台山交警提前部署“五一”道路安保工作(视频) ( 2015-04-1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