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秦新年在五台山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慰问老党员
编辑:晓宇     2015-06-26 22:23:34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秦新年听取五台县和五台山管理局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讯(记者/焦瑾琦 徐武斌6月25日上午,市人大主任秦新年专程来到五台县金岗库乡,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就五台县和五台山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兰军及五台县、五台山管理局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位于五台山脚下金岗库乡是革命老区,全乡共有共产党员231名,其中60岁以上党员有90人,建国前老党员4人。“七一”来临之际,秦新年专程来到上世纪30年代生、1947年入党的的张三娥、左二小两户老党员和1960年入党的老党员赵书梅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秦新年在慰问中说,老党员亲身经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他希望县、乡两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好“七一”慰问活动,让更多的老党员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共享小康社会。

  在与五台县、五台山管理局有关领导座谈时,秦新年首先传达了市委近期关于开展“七一”慰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调研及信访工作的指示要求。

  在听取了五台县和五台山管理局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秦新年指出,五台县在信访工作中,按照省、市委要求,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处置得当,信访积案稳步下降,但也不可忽视长期形成的不安定因素,绝不允许在国庆等特殊时间段发生有恶性影响的闹访事件,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五台县、五台山管理局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领导重视、程序到位、推进有力,要紧紧扣住问题导向,做到学以致用,要联系实际,转变观念,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通过此次活动做到适应新常态、作出新业绩;当前县、区两级工作状态整体形势向好,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特别是五台山风景区要紧紧扭住此次旅游环境整治的契机,全力做深做细各项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旅游环境,维护好五台、忻州乃至全省的窗口形象。

秦新年一行慰问老党员左二小

秦新年一行慰问老党员张三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管理局局长刘建坤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15-06-26 )
五台山举行纪念“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5-06-26 )
五台山“全国土地日”科普宣传进校园 ( 2015-06-24 )
央视现场直播五台山端午节小长假 ( 2015-06-22 )
五台山旅游旺季到来 ( 2015-06-1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