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县区领导干部领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
编辑:春晓     2015-10-05 12:43:3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整改推进会议会场

  落实省委书记王儒林五台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记者/王 涛 苗景林 赵 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儒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全力配合省调研调查组开展工作,就扎实推动五台山景区当前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整改推进工作任务按期完成,10月5日上午,五台县区领导干部领题整改推进会议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召开。

    五台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中层以上领导,五台山风景区领导,区直单位、一乡一镇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孟宏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五台县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王儒林书记五台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领题整改推进工作方案》、《贯彻落实省委王儒林书记五台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责任分解方案》和五台山景区区委办、政府办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王儒林书记五台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举一反三,全面引深整改推进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为切实抓好五台山风景区问题的整改,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王儒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五台山全面整治、解决五台山问题的重大契机,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变压力为动力,变差距为机遇,改善服务,加强管理,提高素质,举全县之力办好五台山的事情,坚决把五台山保护建设发展好,重塑五台山形象,重塑五台干部形象。努力实现王儒林书记提出的建设中国佛教第一圣地、山西表里山河第一山、山西对外交流开放第一窗口、山西人民心中第一名片的目标。

    五台县委副书记、五台山管理局局长刘建坤在会上就贯彻落实王儒林书记五台山调研讲话精神开展领题整改及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继明指出,贯彻落实省委王儒林书记五台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领题整改工作是落实省委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五台山全面深入整改、解决景区突出问题、重塑五台山形象、实现浴火重生再创辉煌的重要工作部署。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心全力推进这三个方案落实到位。

    王继明指出:一定要认识到当前的形势,认识到问题的复杂,认识到任务的艰巨,认识到工作的紧张,着重认识清楚我们自身到底有没有问题,景区的问题到底有多么严重,该怎么面对现在的问题。

    王继明强调,抓好整改,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坚定目标,全面梳理五台山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从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各个部位入手,来一次彻彻底底的大清扫,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除旧布新、脱胎换骨。二是抓好建设队伍。要针对不同群体,有的放矢组织开展各类培训,多外出考察学习,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三是形成合力。要以主人翁的心态抓好整改,要凝聚景区内外、山上山下的力量抓好整改。坚决按照王儒林书记和省市委的要求,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赢得与五台山“四个第一”相匹配的业绩,赢得景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长武新亮在会上要求,要对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儒林的重要讲话,把握思想精髓、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深刻反思多次被媒体曝光的根源,找准病根,猛药去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的理念,从群众不满意、不方便、不合理的地方改起,改善服务,依法管理,提高素质,规范景区秩序,净化景区环境,坚决搞好综合整治,解决突出问题。要树立山上山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履职,全力配合,举全县之力推进五台山综合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县委副书记孟宏斌做了大会全面总结发言。

五台县委书记王继明作重要讲话

五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武新亮作重要讲话

  五台县委副书记、五台山管理局局长刘建坤就开展领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五台县委副书记孟宏斌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大会会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风景区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关(视频) ( 2015-10-04 )
五台山风景区为过境客提供优质服务 ( 2015-09-22 )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迎战国际旅游日暨“两节”动员大会 ( 2015-09-26 )
五台山风景区服务周到迎游客(视频) ( 2015-10-04 )
五台山风景区优质服务受好评 ( 2015-09-2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