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秋染圣境别样美
编辑:春晓     2015-10-09 09:23:21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十一”黄金周旅游综述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记者/王 涛 苗景林 赵 鹏)天凉好个秋,胜景圣境展风姿。“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在省(市、县、区)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科学协调,紧紧围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工作方针,圆满地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使当地群众和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和谐、有序、愉快、安全的“十一”黄金周。截至1——7日共接待游客12.1903万人,与去年7.4675万人相比,增长 63.24%。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五台山风景区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坚持全员上班和24小时值班,每天向市县领导报告当天旅游接待情况,随时掌控全山旅游、交通动态,随时协调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 旅游安全得到保证,旅游秩序良好,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7日之内旅游质监部门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投诉,也没有发生车辆拥堵、人员拥挤和旅游安全事故,整个黄金周旅游呈现出一个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早在“十一”黄金周前夕,五台山风景区各部门齐心协力,加强联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联合大检查和部门专项检查等工作,保障了黄金周期间的交通、游览、食品药品等安全。节日期间,执法人员在风景区主要游览区加强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旅行社与导游员的经营服务行为,及时处理游客投诉,风景区物价、技监、工商、旅游部门在国庆前夕对全山旅游企业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对伪劣商品、欺瞒顾客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交通客运部门主动配合,增开环保车次,基本满足游客在风景区的游览需求,省(市、县、区)新闻媒体每天发布旅游黄金周新闻,系统地追踪报道黄金周旅游工作,公安部门加强治安状况的检查和管理,交警大队国庆期间在主要路段加强警力,确保风景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青年志愿者在各大景点设置服务岗亭,为广大游客提供线路咨询、针线、药品、开水等免费服务,从而创造了良好的旅游氛围,为游客提供一个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整个国庆黄金周期间,各景点、寺庙秩序井然,广大游客普遍反映良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十一”黄金周旅游综述 ( 2015-10-09 )
国庆黄金周 12.1903万游客又见五台山(视频) ( 2015-10-08 )
五台山机场校飞成功预计年底前正式开航 ( 2015-10-08 )
“十一”黄金周 中央媒体聚五台山 ( 2015-10-04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