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国家旅游局:旅游业成为山西新型优势产业
编辑:春晓     2015-10-17 09:29:30       来源:新华网山西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16日在太原表示,旅游业是山西经济的新型优势产业,也是当前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产业。

  李世宏是在当日举行的山西省旅游发展暨“互联网+旅游”大会上作出如上表述。

  他说,希望山西旅游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改革和区域合作等重点工作,真正使旅游业成为山西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就业创业的新亮点、扩大开放的主渠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此次大会上,山西省旅游局还与相关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等18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3家移动互联网运营商及携程网等5家知名旅游电商。

  此外,九龙房车露营地项目、平顺县神龙湾景区合作开发项目、阳泉市桃林沟体育竞技大型游乐项目等八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56.38亿元。

  本次大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旅游局、太原市人民政府承办。

  山西省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市市长、分管旅游工作的副市长及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大型实体旅行商、旅游互联网运营商、知名旅游电商、大型旅游投资集团、大型旅游门户网站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王燕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