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高速二支队九大队启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聂鑫     2016-04-15 19:04:58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警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晋公交管文件精神,确保第二季度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结合“五一”、“端午”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启动了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与司机沟通路况信息

  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董建光 通讯员/王浩然)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警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晋公交管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第二季度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结合“五一”、“端午”小长假交通安保工作,根据省厅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处以及高速二支队的工作要求,二支队九大队于4月15日零时,启动了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并通过层层动员民警,大力强化交通安全事故预防措施,全面掀起事故预防和交通秩序整治高潮。

  4月14日晚,九大队大队长白成军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让每位民警充分的认识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与整体认识。在会后白成军同志和执勤民警再次检查执法专用警车、调查取证设备、通讯对讲设备等一系列执法办案装备进行检修保养,确保执法过程合法、合理。

  4月15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大队长白成军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紧迫性,现阶段全国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频发,全体民警要提高认识,力求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执勤民警要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绝不放过一辆问题车、隐患车。同时要深入大型客货运运输企业、高速公路沿线的村庄、中小学校,大力开展“五进”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整治与宣传齐头并进,全力确保交通安全。三是强化便民利民措施。要在辖区收费站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开展法律法规宣传。为外地司乘人员提供指路等交通咨询服务,力所能及地为遇到困难的司乘人员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四是强化文明执法。行动期间,全体民警要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大队领导一定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民警要遵守“五条禁令”、“六条警规”、五个严禁”,严禁发生队伍违纪问题,坚决予以追究。

  启动仪式之后,大队执勤民警兵分两路,由大队长白成军带领一路民警对辖区进行全面巡逻,对道路进行隐患排查,另一路民警教导员牛治国带领在石咀晋冀主线收费站对5类重点车辆进行检查。

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通畅

检查乘客系安全带的情况

警民关系融洽

登记过往车辆信息

登记过往车辆信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 2016-04-15 )
五台石咀收费站做好“清明节”期间保畅通工作 ( 2016-03-31 )
五台山机场开通上海、银川新航线 ( 2016-03-3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