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秦新年在五台山调研景区保护管理立法工作
编辑:聂鑫     2016-04-16 18:2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核心提示4月14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新年带领立法调研组在五台山就景区保护管理立法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主任、临时党委书记范波涛汇报了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高峰毅 通讯员/柴红光 朱建青)4月14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新年带领立法调研组在五台山就景区保护管理立法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主任、临时党委书记范波涛汇报了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市人大副主任罗荣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与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部分班子成员、管委会筹委会聘请的省法制研究专家以及五台山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探讨了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条例的起草编纂工作。在听取了管委会筹委会立法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给予充分肯定。秦新年指出:为做好立法有关事宜,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组织开展相关培训、调研,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工作的建议,工作开展迅速、进展顺利,为下一步的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五台山是忻州市形象展示、品牌塑造、文化承载的重要载体,它的规划建设、合理利用、长期保护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要充分认识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倍加珍惜和用好地方立法权,并以这次立法工作为契机,以服务五台山的保护管理工作为宗旨,以现阶段存在的以及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为导向,突出保护管理这一核心,在不违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起草编纂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有关条例。秦新年要求: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要高度重视开展此项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各业务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履行职责,形成推进合力,做到时间、效率、质量三个兼顾,确保立法工作的有序推进。在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工作中,市人大相关工作机构将积极参与到立法调研、论证和起草工作中,与省人大及省相关立法机构加强沟通和研讨,共同把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工作做好,努力起草出一部符合实际、符合民意的高质量地方法规。

  范波涛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五台山管委会筹委会将以此次立法工作为契机,充分认识立法条例的重要性,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级各部门、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专家学者的意见,着力提高条例的质量和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环境、文物等旅游资源保护、建筑市场、旅游市场、散居僧尼、导游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开展立法调研,努力将五台山保护管理立法条例起草完善的更全面、更完整、更有可操作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未雨绸缪迎“五一”(图) ( 2016-04-15 )
五台山景区打出“温馨服务”牌迎接“五一”小长假 ( 2016-04-15 )
五台山农村巡察工作初见成效 ( 2016-04-13 )
五台山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召开 ( 2016-04-09 )
五台山扎实开展农村“领头雁”培训 ( 2016-04-0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