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高速二支队九大队开展整治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专项行动
编辑:聂鑫     2016-04-19 15:4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记者/董建光)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省厅交管局会议精神,努力清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严格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按照支队文件要求,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集中开展了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了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开展以来,九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对“五车”的依法严查严管(即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等五类车辆),对通行辖区的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重新摸排、备案登记,强化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山西省关于客车和危险品车的夜间接驳规定。

  4月19日是整治大型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九大队调整勤务模式,充分依托交通执法站,合理配置警力,切实加强对路面行驶车辆的管控力度,提高现场查处率。上午8时30分,大队在岗民警全员上路,依法严格落实“按车型、限车速、分车道”通行规定,严查严处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

  截止目前,该大队检查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等380余辆,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60余起,有效地防控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路面巡查

现场查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忻阜高速路政三中队为清明小长假安全保畅通 ( 2016-04-02 )
忻保高速交警消防 出警迅速避免人员伤亡 ( 2016-02-16 )
高速二支队九大队启动“世界旅游日”紧急预案 ( 2015-09-25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