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校长去哪儿了”走进五台山
编辑:聂鑫     2016-06-20 09:30:2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授牌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记者/高峰毅 通讯员/柴红光) 近日,是初夏绵绵雨季中少有的一个艳阳天,五台山常青学校迎来了一群不寻常的客人——他们为孩子们穿上了爱心T恤,并走进困难学生的家庭,为孩子们买菜做饭,与家长们交流沟通……开始了为期3天的寻找“初心”之旅。

  《校长去哪儿》教育公益行走进了五台山常青学校。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校长们分别与该校的6名不同学段的学生组建了临时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和资助。校长们带孩子们走进梦想课堂,与他们一起游戏、运动,与他/她同吃同住、共同生活,走进他/她的内心,让他们感受爱与教育的力量。活动结束后,校长与自己的临时孩子建立起的亲情还将一直延续。

  《校长去哪儿》是以纪实手法、创新视角关注中国乡村教育现状,“让中国教育回归自然”的大型校长与乡村儿童真情互动的体验式系列公益行动,于2013年12月正式启动。本季《校长去哪儿》教育公益行活动由上海君学书院组织、策划,在五台山常青学校的盛情邀请及山西忻州民建、长青藤教育机构的积极协调下,爱心公益团队走进了该校。

《校长去哪儿了》爱心公益团队走进五台山常青学校

爱心校长向贫困家庭捐赠生活用品

爱心校长在临时家庭中洗菜、做饭

临时父子的倾心交流

亲子运动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八方游客汇聚五台山为“五爷寿诞”祈福 ( 2016-06-17 )
上海游客不慎遗失贵重提包高速交警及时帮忙完璧归赵 ( 2016-06-14 )
五台山举办颐年杯首届康乐寿门球邀请赛 ( 2016-06-14 )
五台山佛母洞景点遭暴雨强袭 百名游客疏导有序安全脱险 ( 2016-06-14 )
爱心人士与五台山常青学校师生共度儿童节 ( 2016-06-0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