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十万人次
编辑:李雨峰     2016-11-28 09:15:15       来源:黄河新闻五台山频道

幸运旅客张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米宏亮 柳永军)11月27日下午15时58分,随着五台山机场航站楼出港大厅里一名准备乘坐CZ3182航班前往广州的旅客张女士乘机手续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五台山机场自2015年12月25日通航以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十万人次大关。

  在五台山机场举行的庆祝仪式上,来自省、市驻忻媒体单位的二十余名记者及张女士和机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幸运旅客,五台山机场总经理为张女士颁发了“第10万名幸运旅客证书”,并当场赠与了五台山—重庆的往返机票。

  “很幸运能成为五台山机场的第10万名旅客,我是机场的老顾客了,自从机场开航后经常坐飞机探望亲人,机场的建成运营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条件,非常感谢机场为我们提供的贴心服务,希望机场能够开通更多的航班,吸引更多的人来忻州,衷心祝愿机场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日益辉煌。”仪式上,张女士对机场的馈赠深表谢意,并对机场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据悉,截止至11月27日,五台山机场2016年共实现航班起降1530架次,旅客吞吐量100712人次,货邮吞吐量5.869吨,提前36天完成本年生产总目标,同时,顺利的完成了“冬春航线”的换季工作。

  可喜的成绩凝聚了五台山机场全体人员兢兢业业、团结奋斗的心血。据了解,五台山机场自通航11个月以来,从初期仅1条航线发展到目前5条航线,可通达天津、重庆、广州、上海、银川等热门旅游城市。此外,该公司针对社会各界不同群体,通过与航空公司合作开展各类活动并积极广泛宣传,先后推出“关爱莘莘学子·助力大学圆梦”与“答谢老区人民”等活动项目,协调推出航线优惠票价政策,树立良好的公益企业形象。在拓展航空市场、开发航线航班方面,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同时,机场全员积极宣传发动周围亲朋好友选择乘坐五台山机场出港航班出行,形成辐射式宣传带动效果,有力地助推了机场提早冲刺10万旅客吞吐量目标任务的实现。

  据透露,五台山机场下一步将不断开拓航空市场,陆续开通直达国内各大城市航线,继续加强市场开发力度,并计划12月份开通到海口、哈尔滨、昆明等地的航线,增加3个通航城市。并表示,预计明年将陆续开通北京、杭州、成都、大连、厦门、武汉、南京等地的航线,继续做好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五台山机场赠与张女士证书和机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十万人次 ( 2016-11-27 )
五台山机场首次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 2016-11-16 )
五台山机场首次亮相2016年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 2016-11-1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