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五措并举吹响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号角
编辑:李雨峰     2017-01-23 09:24:14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陈浩)春节临近,为了使辖区车辆及驾驶员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高速二支队九大队针对辖区交通状况实际,集中动员,认真部署,从五个方面着手实施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管理,全警动员,确保平安。

  2017年1月20日,大队召开办公例会,会上强调目前时至农历岁末,各种物流、客流增加,而大队辖区恶劣天气频发,每一个民警都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提高认识,不能有丝毫厌战和懈怠,要发扬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已经到来的春运工作打好基础。

  大力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我大队在认真分析辖区车流量特点的基础上,积极部署,提前准备,针对一些时间段车流量相对增大的情况,选择在车流量大的石咀主线收费站开展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管理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造成“严打”之势,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

  加强“两运”车辆交通安全宣教育工作。

  一是大队领导致电周边联系紧密的客运公司安全经理、车队负责人,督促其对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及早安排,同时要做好客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二是安排民警到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企业,上门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了解其可能在春运期间运输危化品经过大队辖区的大致时间、路线,使大队在危运车辆管理上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三是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民警进一步加强上路检查力度,对发现有超员、超载、无准运证、押运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从严处理,决不姑息。

  着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报道的见报率。

  我大队为了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效果,一方面通过路面宣传标语和收费站提示牌形式对过路驾驶员进行安全提醒。另一方面,大队借助各类社会媒体,特别是牢牢抓住各类媒体宣传阵地,积极采取素材,广泛投稿,图文并茂,绘声绘色,更加直观地引导舆论,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加强对道路安全隐患的查处,保障良好的车辆通行条件。

  大队在春运前,专门联合路政和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对辖区护坡、路面坑洼等情况进行再次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置交通安全隐患,做好警示措施并迅速修复,对容易结冰的桥面,增设提示牌和反光锥筒,使驾驶员在忻阜高速公路上放心行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高速二支队九大队多举并措狠抓冬季半挂车事故预防工作 ( 2016-12-14 )
山西高速二支队九大队在辖区开展交安宣传 ( 2016-12-04 )
忻阜高速高速二支队九大队联合多部门召开恶劣气候应急处置协调会 ( 2016-11-2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