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编辑:李雨峰     2017-01-23 20:47:26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把握大势 谋远务实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五台山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王涛 实习记者/李雨峰)凝聚共识谋发展、鼓劲加压再争先。1月17日,召开。忻州市委常委、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波涛同志会上作了题为“把握大势,谋远务实,主动作为,奋力开创五台山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作了题为“围绕整治行动,突出品位提升,全力打好体制改革和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的讲话;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作了题为“狠抓纪律整顿,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力推进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的讲话。

  报告指出,2016年,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纵深推进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整治提升为契机,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立体化宣传营销,深入开展整改提升,全面加强日常管理,大力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重塑景区新形象,开创了风景区发展新局面。去年景区旅游总人次达到512.25万人次,较上年增长7.68%;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26700万元,较上年增长2.85%。报告强调,风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总结成绩、正视短板,进一步加强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明纪律、奖优罚劣,强化经营、提升效益。在此基础上,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扭住五台山景区打造“一静一闹”格局的基本思路,扎实推进体制改革、项目建设、资源保护、环境整治、安全监管、脱贫攻坚、宣传促销等重点工作。

  最后范波涛勉励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形成加速发展、全域旅游的新格局,促进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非常之时,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改整治还在路上,要展望蓝图、立足当前,要尽非常之责、作非常之为、建非常之功,全力以赴抓经营管理、抓项目建设、抓安全生产,全力推进景区跨越式发展,用崭新面貌接受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检验。

  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旅游发展局局长赵如战,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刘明国,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邢静,景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驻五台山工作组组长冀泳江,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王文忠等相关领导及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各单位和佛教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五台山管委会主任范波涛同志会上作了题为“把握大势 谋远务实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五台山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作了题为“围绕整治行动,突出品位提升,全力打好体制改革和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的讲话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作了题为“狠抓纪律整顿,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力推进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的讲话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忻州市委召开五台山风景区综合整改整治第九次专题会议 ( 2016-12-12 )
忻州市政府调查组在五台山风景区召开进点会议 ( 2015-09-18 )
忻州市委召开五台山风景区综合整改整治第九次专题会议 ( 2016-12-1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