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风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李雨峰     2017-03-23 10:09:4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景区“综合整改整治”推进动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实习记者/李雨峰 通讯员/李志峰)3月22日上午,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就“深化五台山景区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召开推进动员大会。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五台山管委会主任范波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耀明就近期的整治工作做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五台山僧众代表、宾招单位代表、乡镇负责人代表等,也在会上做了发言表态,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综合整改整治的方针政策,同心协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听取汇报后,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准确把握景区当前形势。

  五台山景区的工作,已经上升为全市乃至全省大局的高度,中央领导关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景区实地调研督导,对五台山作出了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市委、市政府也密切关注五台山的各项工作,五台山改革、管理、发展已经形成了高层强力推动的合力。2016年以来,在综合整改整治方面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整治效果与上级要求、群众期望还存在很大差距。景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矛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综合整改整治,洞悉发展机遇,调整发展策略,改进工作方式,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推动新发展,努力把五台山打造成规模大、实力强、声誉好的世界品牌,为全省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积累经验、树立标杆。

  二是坚决打胜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

  景区深入推进综合整改整治,共列出12类44项重点工作任务,基本覆盖了景区各方面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在4月底大见成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景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以超常的韧劲和意志,全力投身于整改整治工作中,务求按规定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坚决打胜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

  三是发挥干部队伍的骨干作用。

  景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是永恒的主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科学论断,充分认识“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的明确告诫,不折不扣地抓好纪律作风整顿集中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做到“四要”:一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严管理干部;二要通过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三要大兴实干作风,真抓攻坚克难,实干梦想成真;四要形成齐干格局,任务越重,越要齐心协力。

  会后,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国与到会的三十多家媒体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代表五台山党工委、管委会向各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各媒体多年来为五台山所做的大量宣传工作。座谈期间,各媒体代表纷纷为五台山今后的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恳切表示: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们,能够关心五台山,爱护五台山,更好地宣传好五台山。用你们的笔、你们的镜头把五台山美丽的一面真实地反映出来,把我们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也能像朋友一样告诉我们,我们尽早予以改进,共同开创五台山的美好明天。

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五台山管委会主任范波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执法局局长张耀明就近期的整治工作做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代表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代表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与三十多家媒体代表进行座谈

媒体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机场26日启用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 2017-03-22 )
抢抓机遇 砥砺前行
五台山旅游业态势良好
( 2017-02-14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