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展清明假期快处快赔服务试点
编辑:李雨峰     2017-04-04 16:59:18       来源:黄河新闻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景区收费站快处快赔服务店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武瑞林 通讯员/史晋丽为保障清明假期我辖区出行畅通,确保小额财损交通事故得到及时处理,提高我大队事故处理速度,同时提升保险服务水平,保障节假日期间广大司乘人员出行畅通,4月2日上午在高速二支队九大队辖区五台山景区收费站由忻州国寿财险公司负责牵头开展快处快赔服务试点。

  九大队副大队长郝奋强,忻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各相关保险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清明假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启动仪式,仪式还邀请黄河新闻网忻州站记者开展宣传采访工作。九大队开展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是便民利民、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防范次生事故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要求交警部门与保险行业通力配合,协同推进,确保清明假期快处快赔工作顺利开展,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快处快赔服务试点主要是对小额财损事故现场定责、现场估损理赔、赔偿调解、应急救援、保险咨询、车辆故障排除等“一站式”便民服务,从而提高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和理赔时效,减少因交通事故导致的拥堵,最大程度地服务民生。

  快处快赔适用范围:

  (一)事故各方均投保机动车保险且仅发生财产损失的。

  (二)机动车单车损失金额小于5000无,路产损失不超过5000元。

  (三)机动车具有车牌、有检验合格标志、有保险标志。

  (四)驾驶人具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此次快处快赔服务试点开展时长为4月2日至4月4日,将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及时、快速、便捷的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全面提升轻微交通事故的处理效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高速二支队九大队赴晋察冀军区司令部缅怀先驱 ( 2017-04-03 )
高速二支队九大队清明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 2017-04-01 )
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展“三文明一模范”专项行动 ( 2017-04-0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