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央视圆满完成五台山“五一”小长假旅游报道任务
编辑:聂鑫     2017-05-01 16:13:3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画面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王海晋 朱建青 刘卓军)4月29至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组一行经过两天的紧张采访和拍摄,圆满完成了五台山景区“五一”小长假旅游实况的报道任务。

  为确保报道任务圆满完成,景区各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9日一大早,央视报道组就来到景区旅游中心区的重要景点五爷庙附近,投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本次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组出动了卫星直播车、无人航拍机等先进拍摄设备,经过一段时间的机器架设以及前期演练,上午9点25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假日服务台五台山“五一”小长假旅游实况现场直播正式开始。随着央视记者宋云屹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的景区“五一”小长假的节日盛况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全国观众的面前。在30日的下午,央视直播组还进行了第二场直播,也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直播报道活动,整个过程完整流畅,井然有序,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五台山,了解了五台山。

中央电视台卫星直播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安徽朝台僧侣团为五台山朝山游客送山泉 ( 2017-05-01 )
台怀镇中心卫生院抽调医疗队备战“五一”小长假 ( 2017-05-01 )
五台山:假期第二天 景区多措并举保安全 ( 2017-05-01 )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隆重举办“4.30”交通安全反思日活动 ( 2017-05-0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