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擦亮五台山品牌 景区重拳出击抓整治
编辑:聂鑫     2017-05-01 16:18:04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五台山台怀镇核心景区人头攒动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瑞林)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五台山景区重拳出击,全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切实推动旅游市场秩序有效改善,擦亮了五台山旅游品牌。

  “五一”小长假期间,第三次进山朝拜的天津陈先生告诉记者,前两次来山朝拜,总会被游商、野导游纠缠不休,这次来不仅没遇到这些扫兴的事,而且还在购票、停车等环节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热心服务,同是朝山,这次心情特别舒畅。

  良好的旅游环境不仅喜了游客也乐了商家。在核心景区守法经营多年旅游商品的李老板,常年被当地人的地摊挡在店门口,有苦说不出。今年,景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不仅清理走了地摊,还规范了周边商铺的经营行为,这让李老板心情豁然敞亮。市场整治以来,进店消费游客暴增,销售额成倍增长。

  据了解,五台山景区为优化旅游环境,重点开展了整治“黑车”“黑导”乱收费、乱搭乱建、乱设摊点、欺客宰客、尾随兜售以及景区周边环境“脏乱差”等顽疾,今年1至4月份,累计清理乱设摊点144个次、游商游贩204个次、假僧假尼7名、清理“黑牛”“黑导”43名,规范商店越店经营151家次,拆除违章建筑139处,补收进山门票金额66795元。

朝山游客秩序井然

消防官兵保驾护航

享受“五一”假期的父子

香客络绎不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央视圆满完成五台山“五一”小长假旅游报道任务 ( 2017-05-01 )
安徽朝台僧侣团为五台山朝山游客送山泉 ( 2017-05-01 )
台怀镇中心卫生院抽调医疗队备战“五一”小长假 ( 2017-05-01 )
五台山:假期第二天 景区多措并举保安全 ( 2017-05-01 )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隆重举办“4.30”交通安全反思日活动 ( 2017-05-0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