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端午节 大批游客在五台山朝圣祈福
编辑:春晓     2017-05-31 17:5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在五台山欢度端午节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朱建青 刘卓军 白昊东)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尽管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游客朝圣、祈福的热情,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在五台山欢度端午佳节。

  在五台山,古建、佛像依旧是最大的看点,游客们穿梭于殿宇之间,认真细致的欣赏这些庞大而精美的文化瑰宝,从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能工巧匠们的智慧和精湛技艺。

  几位游客谈了他们来五台山的感受:

  一位河北游客说:“我们趁着端午节来到五台山,感觉都挺好的,空气特别特别好,心情也特别好,都挺好的,在这里吃了几天斋饭也特别好。”

  一位天津游客说:“我感觉端午节假期出来也是挺好的,借着机会出来玩一玩,然后回去认真工作。”

  一位山东游客满怀希望地说:“我们来自山东济南,带上孩子们过来,带着齐鲁大地所有的孔孟文化的传承,来到这里过端午。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能感受到我们这个佛教圣地一个很庄严神圣的文化。其实,带孩子们此行的目的呀,是我们有一个探究式学习这样的一个学习能力的提升,希望孩子们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土地上,能够通过这里自然科学、人文历史浸泡到更多的我们老祖宗的文化智慧,也祝愿孩子们能够开智慧。在这里我们预祝所有的当地的朋友们端午节安康。我们此行还有一个目的,让孩子们一起来说,好吗?孩子们,我们此行的目的是:祝福所有中高考的孩子们,考试顺利,学业有成。”

大批游客在五台山朝圣祈福
大批游客在五台山朝圣祈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清凉菩提”端午鲜粽,香飘五台山 ( 2017-05-31 )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端午小长假景区安保任务 ( 2017-05-31 )
端午小长假 《又见五台山》迎来游客高峰 ( 2017-05-30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