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人说山西好风光》观察团在五台山景区观摩考察
编辑:聂鑫     2017-06-16 11:26:4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说明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朱建青 邓金元)6月14日到15日,由30余位旅游专家、媒体及旅游业界精英组成的《人说山西好风光》观察团在五台山景区观摩考察,实地感受体验了五台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体制机制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

  在旅游说明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观察团成员来忻观察体验表示真诚的欢迎。他希望观察团成员能以游客的身份深入忻州市各景区进行深入观察和体验,用精彩的镜头和笔墨为忻州旅游造势,进一步提升忻州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每一位成员通过切身的感受发现忻州的美,宣传忻州的美,为忻州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增添动力。

  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向观察团全面介绍了五台山历史悠久的旅游文化资源、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综合整改整治成果、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设施情况以及未来景区旅游发展宏图。他希望观察团能够多了解五台山、认识五台山、宣传五台山,为景区出谋划策,把五台山建设得更美好。

  观察团一行还观看了大型情景剧《又见五台山》、现场观摩了五台山尼众佛学院普寿寺和黄庙首府菩萨顶。通过观古建、听讲经、品素斋,切身体验感受了五台山佛教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大家真诚希望五台山和忻州旅游发展越来越好。

  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参加旅游说明会并陪同现场观摩。

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志坚讲话

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介绍五台山情况

观察团在五台山普寿寺观摩

普寿寺僧尼与观察团成员共用斋饭

观察团在黄庙首府菩萨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多部门联合重点清除违法违规出版物 ( 2017-06-16 )
五台山景区安排部署2017年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 2017-06-15 )
五台山世界遗产摄影展开展 ( 2017-06-1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