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第二届“大五朝台之旅”在五台山风景区圆满落幕
编辑:聂鑫     2017-06-19 18:52:46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向目标出发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杨蔚)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对做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的要求,突出展现中国世界遗产的价值和30年来取得的成就,6月17日,第二届“大五朝台之旅”活动在景区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是住建部安排的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大五朝台之旅”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自五台山鸿门岩起,徒步穿越东台、南台、西台、中台、北台的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越野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这次齐聚五台山,共同感受这独具特色的朝台之旅。最终,“大五朝台组”活动总完赛率92.8%,赛事组委会为获奖者颁发了佛头奖杯。

  为了切实保障活动顺利的召开,由景区台怀镇医院和山西天龙救援队在医疗和急救方面组成9个保障点,每个保障点以赛事补给站为中心布岗,并分派多名志愿者全力为赛事选手做保驾护航服务。

  6月18日,组委会在景区召开了“大五朝台之旅”答谢会,整个赛事圆满结束。

  据本次赛事总监申桐介绍,这次比赛一共有五百多名选手参加,有将近两百名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救援队等工作人员来参与。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把整个五台山的美好名胜风光向所有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进行一个广泛宣传。

等待出发

奔跑吧!朋友

全力拼搏

坚定地微笑

艰难前行

比赛进行中

迎着落日前行

台顶欢腾

抵达终点

抵达终点

70km男女组冠军

70km男子个人赛冠军

70km男子团队赛冠军

70km女子个人赛冠军

70km起跑

相亲相爱一家人

参赛队员

大赛纪念品

大赛奖杯

大五朝台之旅

台顶寺院僧人

山西天龙救援队

台顶风光

媒体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公安民警紧急救援22名朝台遇险游客 ( 2017-05-30 )
安徽朝台僧侣团为五台山朝山游客送山泉 ( 2017-05-0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