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风景区党工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活动
编辑:李艳荣     2017-07-01 18:24:34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赵新年慰问老党员张三娥

  强化党员意识 坚定理想信念 迎接建党96周年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特约记者/朱建青 邓金元)6月29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带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综合办支部、金岗库乡党委全体党员前往金岗库乡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以重温入党誓词和慰问老党员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在旧址院内,赵新年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赵新年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进一步唤醒大家的党员意识,让大家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之后都做了什么?在自己的岗位和单位是否履行了党员的义务,是否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作为五台山大家庭中的一员,都要对照党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五台山景区和人民群众尽职尽责,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把自己的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赵新年强调,抓好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没有强有力的基层组织,没有优秀的党员队伍,是绝对做不好五台山的工作的。只有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够赢得群众的信任,群众才会跟着党走,我们才能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惠民政策,才能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八路军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大家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老前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在随后的慰问活动中,赵新年来到了金岗库村88岁的老党员张拴娥家中,他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子女的就业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他嘱咐其子女要尽好孝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并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赵新年说,老一辈共产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和平建设时期做出的卓越贡献,要在生活上给他们创造一切便利,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度幸福的晚年。同时他也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关心和支持景区建设,共同把五台山建设的更加美好。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旧址

参观旧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风景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 2017-06-29 )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 2017-06-25 )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 2017-06-2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