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杨梅喜在五台山公安分局听取“两项整治”工作汇报
编辑:聂鑫     2017-07-13 12:21:11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汇报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董建光 钟敏)7月12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梅喜来到五台山公安分局,听取了五台山景区“两项整治”工作汇报,并于会后慰问了五台山公安交警大队路面执勤民警。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袁小波、市局警令部、国保、治安、交警、消防、反恐、经侦、食药、警务督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繁峙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五台山分局全体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首先由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邢静汇报了分局近期“两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朱润生汇报了繁峙县公安局在源头整治假僧假尼问题上采取的措施,交警大队大队长李俊伟汇报了景区交通安保活动、打击整治及智能化停车场建设工作规划情况,交警支队副调研员赵献民对五台山交通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之后消防、国保、治安、反恐、食药、经侦、督察支队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听取各部门汇报情况后,杨梅喜结合目前“两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尽快建立起各类联防、联控措施。二是要积极推进“两项整治”工作,超常规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检查、整改活动,不拘泥于管辖、不局限于条件,力争出成效,见成果。三是要强化立体化、智能化建设,要以三个入山卡口、进山通道、重点管控位置为重点,全面开展视频监控、电子警察等信息化建设,治安、交通同时规划,消防监控系统也要同时跟进。四是要做好应对重要节点的准备工作,交通秩序管理是重点,8月底要实行单双号限行听证会,要积极同高速交警、阜平交警进行联络协商,完成大型车辆高速改道、分流等联动工作。在大型节点,五爷庙道路绝对禁止停车。要提高交通预判、预警、预备能力,在各类节点,一旦发生交通压力,就要启动入山口停车场,进行交通管制。

  杨梅喜强调,五台山景区的“两项整治”工作必须抓出成效,不能懈怠。他希望各单位要一鼓作气开展各项工作,直到取得预期目的。并指出,实践证明,五台山公安分局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继续努力,超常规发挥,取得最后胜利。

  会后,杨梅喜到分局交警大队慰问了执勤交警,送上解暑饮料,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严字当头,将五台山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管实管好,用井然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规范的执法执勤,赢得游客的好评,塑造良好的忻州公安形象。

慰问执勤交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忻州、五台山两地交警在景区恪尽职守获赞 ( 2017-07-09 )
五台山党工委开展“八道四治四建”主题实践活动 ( 2017-07-07 )
五台山风景区举办五台山文化专题讲座 ( 2017-07-07 )
国家金库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支库揭牌 ( 2017-07-04 )
五台山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干部大会 ( 2017-07-0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