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领导慰问驻山部队官兵
编辑:聂鑫     2017-07-30 13:44:32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慰问驻地官兵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杨蔚 白昊东 刘卓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及景区领导张耀明、赵永强分别前往驻景区部队和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慰问。

  在驻景区某部,赵新年代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部队官兵给予景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地部队和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处五台山,军民亲如一家人,共同建设着五台山这个大家庭。五台山景区建设和驻地部队的发展息息相关,地方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也需要地方鼎力相助,在今后景区发展和部队建设中,五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拥军传统,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基础,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景区领导张耀明、赵永强分别慰问了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等驻地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多年来的奉献和支持致以感谢。在今后军民共建中,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参与双拥工作,凝聚加速发展合力,共同为五台山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在慰问中,各部队对景区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将一如继往地全力保障地方建设发展,扎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合作关系,为助推景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半年考核情况反馈会 ( 2017-07-27 )
五台山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 ( 2017-07-21 )
五台山风景区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 2017-07-21 )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 2017-07-19 )
五台山党工委开展“八道四治四建”主题实践活动 ( 2017-07-0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