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风景区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编辑:聂鑫     2017-09-16 18:51:3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刘卓军 智计龙)9月13日至15日,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及全年干部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五台山风景区邀请忻州市委党校和五台县委党校专家教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王文忠作开班动员讲话,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培训。

  王文忠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加培训。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勇创工作实绩。要将此次学习当做新起点以及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新开端。要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充实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此次培训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入党教材》,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结业考试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党校教授作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法治思维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观看了《底线》《柴生芳》两部警示教育片。培训还进行了“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专题分组讨论,引导学员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努力提升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素质。

  参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变为自我提升的主动自觉,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主动奉献、勇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经过培训,景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政治思想、素质提高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基础保证,并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召开业务骨干“三基建设”再推进专题培训会 ( 2017-09-14 )
五台山公安分局民警救助两名朝台迷路游客 ( 2017-09-11 )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9·27”世界旅游日对五台山景区五爷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 2017-09-09 )
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关于“9·27”世界旅游日对五台、繁峙籍车辆进入五台山景区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的公告 ( 2017-09-09 )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全警保平安”1+8专项行动部署会 ( 2017-09-0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