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忻州市乡村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景区举行
编辑:李艳荣     2017-09-23 10:58:1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范彦君 智计龙)9月21日,忻州市乡村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五台山景区举行。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王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各乡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干部、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乡村两级干部动员、组织、引导、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加快激发基层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本次在景区的专题培训内容,主要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领袖人物关于群众工作的论述、做好群众工作的理论知识、做好群众工作的科学方法和实践体会。

  会上,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巨才以《增强服务群众本领、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为题进行生动讲解;繁峙县神堂堡乡党委书记乔哲以《乡村干部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农村群众工作》为题进行实战分析;五寨新寨乡党委副书记、大刘家湾村第一书记董浩和宁武县阳方口镇阳方村第一书记丁龙广分别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精彩发言。

  王文忠指出,此次培训会,四位培训老师的精彩演讲和深入浅出的问题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大家真正学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步骤、措施。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做好群众工作与推动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改进干部作风相结合、与推动“三基建设”相结合,确保实现乡村干部能力提升、“三基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再战再胜,以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就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 ( 2017-09-02 )
五台山景区安排部署集中清收处置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 ( 2017-09-02 )
五台山景区“两项整治”行动过半 成绩显著 ( 2017-08-29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