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世界旅游日安保任务
编辑:聂鑫     2017-09-28 12:42:58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世界旅游日安保任务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钟敏)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许多游客选择在这天出行踏秋,五台山景区在这一天同样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景区政府为了给广大游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构建和谐的旅游,五台山公安分局未雨绸缪,各部门警力协同开展活动共同维护景区的游览秩序,圆满完成2017年世界旅游日安保任务。

  五台山公安分局“9·27”的安保准备工作开始后,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安保意见:一是审定可行的安保方案;二是提前一个月发布信息,实施车辆预约进山措施;三是促进核心区停车场开发建设;四是完善交通、治安管制隔离栏杆、水马等硬件设施;五是安排安保工作指导组和督察组全面监督实施安保任务。

  9月26日上午,分局召开部署动员会,下午组织开展了方案预演行动,五台山公安分局局长邢静、政委薛卫东等局领导带队到五爷庙重点安保点,布兵排阵,使参战人员熟悉各自岗位,明确职责任务。

  9月27日早6时,所有参战警力全部投入各自岗位,提前迎接游客的到来。市局交警支队在景区外围交通枢纽进行分流,将大批未预约车辆引导出五台山景区之外。上午8时免门票政策启动后,景区内一直保持着相对宽松的交通秩序。在预约车辆顺利进入景区的基础上,南线安保组按照指挥部的指令,根据停车场和景区车流容量情况,适当对未预约车辆放行,使景区内始终保持交通畅通。

  期间,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小波及纪检书记杨爱平坐阵分局指挥中心,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局领导实时掌握入山游客数量及重点位置游客情况,及时发布警力部署调度指令,忻州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保平全程在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监控景区道路交通实时情况,根据情况临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市局督察部门对各个勤务点进行不间断地监督指导,整个安保行动从始至终保持了有序和规范。

  执勤过程中,广大参加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消防官兵、保安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执行全天候作战部署,全部在岗位就地用午餐,确保警力的稳定性,未出现任何失控失管的情况。

  据悉,五台山景区共进入大小车辆共计3600辆,免费进入景区游客约3万人左右,景区交通始终保持畅通,未发生任何堵塞和拥堵现象,使进山游客在五台山景区度过了一个安全有秩序的旅游日。  

与寺庙协调沟通

布兵排阵

坐阵指挥

严阵以待

游客有序进入寺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国庆期间对忻州市注册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 2017-09-28 )
忻阜高速五台山景区收费站积极备战“9·27”世界旅游日 ( 2017-09-26 )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一行在五台山考察调研 ( 2017-09-24 )
忻州市乡村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景区举行 ( 2017-09-23 )
五台山风景区对旅游高峰期应急处置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 2017-09-2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