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18万游客五台山欢度国庆中秋假日
编辑:聂鑫     2017-10-09 10:49:3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景区中心广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刘卓军 白昊东)国庆中秋假期,五台山景区积极满足游客多层次的需求,本着“服务无止境、游客无小事”的理念,突出抓好旅游安全、市场调控和旅游服务工作,着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据统计,长假期间五台山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8万人次。

  针对今年国庆中秋超级假期,五台山景区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地域优势,深入挖掘打造旅游亮点,积极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活跃了假日旅游市场氛围。据了解,假期期间,景区内中高档民宿型酒店深受青睐,休闲度假型旅游明显增多。广大来山游客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走马观花式游览,他们在欣赏古建艺术、品味佛教文化的同时,更多时间是用来享受五台山浓浓的秋意,感受超级假期带来的安逸和放松,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明显提高。

  假期期间,为保证游客出入景区、景点畅通,提高游客旅游舒适度,五台山景区周密部署、科学调配,租用100余辆大、中巴用于游客中心、西线、北线和中心区各个景点支线之间循环运行,供游客免费乘坐,方便出行游览。此外,每天有600余名安保人员分布在景区主干道沿线、游客中心、五爷庙及其它重点寺庙附近执勤,维护治安、疏导交通,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旅游环境。

  经过景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和不懈努力,整个国庆中秋假期,五台山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18万游客在五台山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超级假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多地降水降温要持续到12日 五台山将迎大雪 ( 2017-10-09 )
【欢乐度两节 喜迎十九大】五台山红色旅游更出“彩” ( 2017-10-07 )
国庆中秋假期已近尾声 五台山游客开始陆续返程 ( 2017-10-0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