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赵新年在五台山索道公司检查安全运营工作
编辑:聂鑫     2017-10-24 11:15:27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检查索道公司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备配备、措施完善等情况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邓金元 智计龙)近日,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前往五台山索道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五台山管委会副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一同检查。

  在检查现场,赵新年听取了五台山索道公司负责人关于索道运行情况及安全防范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索道公司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备配备、措施完善等情况,随后乘坐索道查看安全防护措施、体验安全性能。

  赵新年要求,索道公司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患于未然,积极为五台山旅游产业发展站好安全岗。五台山旅游高峰期虽然已经过去,但安全意识丝毫不能放松,绝不能麻痹大意,尤其是秋冬季气候干燥,在做好索道安全运行的同时,加强索道沿线和周围森林区域防火管理,确保安全无隐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赵新年在五台山黛螺顶检查安全工作 ( 2017-10-24 )
赵新年在五台山景区栖贤阁宾馆和游客中心查安全 ( 2017-10-24 )
赵新年在晋旅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 2017-10-2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