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赵新年在台怀镇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和乡镇工作
编辑:聂鑫     2017-10-26 10:4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智计龙 邓金元)近日,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在台怀镇检查调研,五台山管委会副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台怀镇党委书记戎智信、镇长李建军一同调研。

  在台怀镇阳坡道村防火检查站,赵新年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及村两委工作情况,要求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在台怀镇政府,赵新年一行现场查看了台怀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赵新年指出,在秋冬防火特险期到来之际,安全生产工作是景区当前头等大事,安全工作重心由旅游安全转向森林防火为主,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生产,重点紧盯护林防火工作。台怀镇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重点部位、重点隐患排查无死角,当好表率,树立典型,确保辖区森林防火乃至景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赵新年强调,台怀镇地处五台山核心区域,承担着景区繁重任务,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后期仍需继续努力,当前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要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重点内容,做到及时收听收看,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并积极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中;二要做好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目标要求、规定程序、时限要求扎实推进,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两委班子及带头人。三要确保信访稳定。面对群众各类上访诉求,要不逃避、不推诿、不拖拉,主动面对,积极处置,逐一制定化解方案,绝不能发生一个问题引发多个问题的现象。四要谋划推动近期工作。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同时,加速推进第四季度任务,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开始着手提前谋划明年全镇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以黄土咀风貌整治为突破口,加快与大集团的洽谈合作,趟出一条示范带动台怀镇经济发展的新路子。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凝聚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树立“大干大发展、快干快发展”的担当观念,在实干工作中检验干部、识别干部,提拔干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用人氛围,从而为推动景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 2017-10-25 )
五台山景区召开扶贫领域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 2017-10-25 )
赵新年在五台山索道公司检查安全运营工作 ( 2017-10-24 )
赵新年在五台山黛螺顶检查安全工作 ( 2017-10-24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