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
编辑:聂鑫     2017-11-16 16:1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宣讲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朱建青 邓金元 刘卓军)11月15日,五台山景区召开集体学习会,并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会议并宣讲,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等班子成员、各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新年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情况及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张耀明宣读了《五台山党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通知》,对景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安排部署。

  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代表市委常委会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阐明了“1661”发展战略新的调整内容,并向全会作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围绕着创新发展对全市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对五台山景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赵新年在宣讲中提出四个方面的认识和体会: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热潮。赵新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六个字上下功夫,要真正做到“五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指导到位、推动工作到位。四是要全面推动五台山开启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要加快经营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继续按照省委的两个指导意见、市委市政府的实施方案,深化景区体制及机制改革,特别是要加快经营体制改革的步伐;要加快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重点是加快“三位一体”项目的推进;要继续加强推进“三项(建筑风貌、违建、流动人口)整治”,并贯穿于景区工作的始终;要持续加强旅游环境的综合整改整治,让每一个来景区的游客感受到景区在旅游环境上的工作成效;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宗教事务、文物、网络信息、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药品、信访稳定、特种设备、对外宣传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景区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

  赵新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省委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紧密地结合起来。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景区的工作,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景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还要抓好本区域、本单位、本支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此外,特别要抓好群众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泛开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 2017-11-16 )
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首次走进五台山 ( 2017-11-13 )
五台山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前期工作 ( 2017-11-10 )
五台山开启健康快速发展新局面 ( 2017-11-09 )
五台山石咀乡筑牢护林防火安全屏障 ( 2017-11-0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