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启动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编辑:聂鑫     2017-12-04 11:55:15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发放宣传资料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邓金元 白昊东)12月2日,五台山景区管委会牵头组织、多家单位参与,在中心区景点五爷庙前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并启动了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五台山管委会副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五台山管委会综合办主任孟宪平参加现场活动。

  在五爷庙前,来自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发展局、公安交警队、消防支队、护林防火队等单位的30多名工作人员,三个一组,五个一队,不畏严寒,给过往的游客、居民、僧人发放各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资料一万余份。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日常生活安全知识,特别是重点宣传了景区寺庙消防安全、护林防火、旅游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特种设备使用等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并以宣传画、知识手册、宣传单、手提袋、旅游线路图等形式走进了千家万户,达到了安全宣传教育家喻户晓的效果,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热潮。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一直以来,景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向好态势。

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

五台山公安分局工作人员

消防支队工作人员

游客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因企制宜 理顺关系
五台山风景区积极探索非公党建新途径
( 2017-12-03 )
五台山助残扶贫“暖冬行动”温暖景区残疾人贫困户 ( 2017-11-30 )
五台山地税分局和国税分局与纳税人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11-30 )
五台山旅游发展局在景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 2017-11-30 )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17-11-2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