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召开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编辑:聂鑫     2017-12-24 18:48:34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述职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邓金元 白昊东)近日,五台山景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忻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述职,会议由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主持,景区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区直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部分区直单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对述职人员和单位党建工作现场考核打分。

  赵新年对会议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他指出,景区乡镇党委、各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各类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深,“三基建设”有序铺开,虽受到市委组织部督查组肯定,但景区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聚焦短板,对标一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全力推进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确保“三基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赵新年要求,首先是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把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举措,紧紧抓住党支部这个主体,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目标。其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先学深学,让学用十九大精神提高到新的水平。最后是对照今年工作“回头看”。各级党组织要盘点全年工作,认真总结,找出差距,迎头赶上,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锲而不舍的韧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的实效,不断提高“三基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

  刘光宇对景区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思路清、党建成效好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景区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忠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抓好今年及明年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基层基础。政治建设要常态化,组织设置要再优化,组织生活要规范化,管理服务要项目化,学做载体要特色化。三是要继续抓好“三基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建设,要把农村党支部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乡村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四是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塑造五台山新形象、开拓五台山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张耀明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及其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 2017-12-24 )
五台山景区开展电器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 2017-12-22 )
五台山景区举办首届“智慧五台山杯”冬季运动会 ( 2017-12-18 )
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打响脱贫攻坚战 高奏惠民主旋律 ( 2017-12-15 )
五台山景区全面推进“13710”督办系统进程 ( 2017-12-12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