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赵永强在五台山金岗库村调研村两委建设和扶贫工作
编辑:聂鑫     2018-03-08 11:04:56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刘卓军)3月7日,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深入景区金岗库乡金岗库村调研村两委建设和扶贫工作。

  调研中,赵永强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进展和村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村“两委”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以身作则,强化自我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要完善村规民约,抓好环境整治,建设一个和谐美丽的新农村。要利用自身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制定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让全村群众参与入股村集体经济组织,同时把扶贫工作融合到集体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作用,进一步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全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赵永强要求,要利用和发挥好文化活动场所的功能,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内容,引导群众加强文化科技知识学习,开阔眼界,提升致富能力,把文化扶贫和经济扶贫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群众走上新时代的乡村振兴之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任务 ( 2018-03-05 )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2018-03-02 )
五台山公安分局安排部署元宵节及近期重点工作 ( 2018-03-02 )
五台山景区召开春季防火工作会议 ( 2018-03-01 )
张耀明深入五台山景区定点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 2018-02-08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