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跨越发展 五台山景区翻开2018年度新篇章
编辑:聂鑫     2018-03-21 10:29:38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五台山景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打造新窗口新高地新平台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聂鑫 赵晨善)3月19日,五台山景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确立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

  会议动员全山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瞄准目标,狠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不断开创五台山景区跨越发展新局面。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作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景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市委、市政府“1661”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对五台山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景区经济运行稳健有力、体制改革基本完成、整改整治不断深化、宗教管理持续规范、资源保护监管有力、综合执法成效显著、规划建设加速推进、公共服务逐步优化、民生保障全面提升,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运行态势。2017年,五台山旅游总收入72.22亿元,同比增长23.5%,接待国内外游客568.6万人次,同比增长11%。景区整体形象和游客满意度正在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将五台山打造成为全省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平台,是景区未来三年奋斗目标。围绕这一目标,2018年,景区将以全面实施“11238”发展战略为主抓手,即突出宗教管理这一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这一主线,深化行政体制和经营体制两项改革,巩固扩大违法建设、建筑特色风貌、流动人口三项专项整治成果,优化乡村、生态、安全、市场、服务、营销、政务和保障八大环境,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奋力谱写五台山景区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景区上下要紧紧围绕“11238”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推动思想革命,做好武装新思想深化认识,对照新要求更新思维,直面新问题主动转型“三个自觉”;在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大局稳定、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环境形象方面做到“五个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在组织上、制度上、作风上、跟进上、激励容错上做好“五个保障”,为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速实现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平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原景区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景区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两乡一镇、佛教协会及各寺庙、行政村、宾招单位、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领导

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作工作报告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领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各寺庙代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2018-03-18 )
2018年五台山雪景美不胜收(图) ( 2018-03-18 )
五台山旅游品牌大营销“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见实效 ( 2018-03-14 )
赵新年调研五台山景区杨柏峪后街道路改造工程 ( 2018-03-13 )
五台山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2018-03-1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