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举办专题讲座提高景区干部队伍素质
编辑:春晓     2018-03-23 19:44:40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邓金元 朱建青)3月21日,五台山景区邀请忻州市文化局局长、中央党校客座教授张振邦为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副科以上干部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提高景区干部队伍素质”专题讲座。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及赵永强等班子领导现场聆听讲解。

  张振邦教授结合景区实际,深入浅出,从儒家、孔孟文化、佛教等文化思想与品德修养等方面,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解读。整个讲座生动形象、精彩独到,赢得与会干部阵阵喝彩、掌声不断。参加听讲的干部们表示,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素质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他们将从自身做起,深刻挖掘和弘扬五台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大力开拓五台山旅游经济与文化转型发展新的局面。

  景区党工委要求,要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五台山历史文化的新认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高五台山文化资源、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景区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体制机制改革的新平台”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忻州市文化局局长、中央党校客座教授张振邦讲话
参会人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翻开2018年度新篇章 ( 2018-03-21 )
赵志坚在五台山景区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 2018-03-21 )
五台山密织防护网络 防火于未燃 ( 2018-03-2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