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编辑:春晓     2018-04-28 17:32:20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工作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朱建青 刘卓军)4月26日,五台山景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景区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忻州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出席会议,张耀明、赵永强等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及景区两乡一镇、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领导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并宣读景区党工委关于成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和反腐败领导小组的通知。

  赵新年指出,全景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地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党领导反腐败工作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转变,推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赵新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紧跟中央、省市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题,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做好整治任务,抓好工作重点。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明确整治节点,重点开展以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针对动员准备、集中查处、综合治理、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按照具体要求,把握工作要点,抓住快、严、深、实四字要求,坚持靶向聚焦,严格执纪执法,强化警示教育,坚持“一案双查”,深化巩固成果,步步为营、节节推进,做实整治任务。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直接责任。坚持党工委统一领导,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同时,要严肃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巡查,确保整治全方位和无死角。在整治过程中,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曝光反面典型,形成震慑,通过正反两方面力量来推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赵新年要求,党工委、管委会和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坚决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六字上下功夫,对照工作重点和任务,高标准的抓好落实,真正使景区党风政风不断地好转,为实现景区新窗口、新高地、新平台目标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