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晋旅集团职工技能培训日前开班
编辑:聂鑫     2018-05-08 16:59:20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刘卓军 孙浩)5月7日,五台山晋旅集团职工技能培训在景区常青学校开班授课。晋旅集团全体职工分批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晋旅集团邀请了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耿寅杰及学院优秀讲师团队来山授课,重点针对职工服务意识、素养提升、企业文化宣导、仪容仪表规范以及司乘人员服务用语等内容展开。是晋旅集团强化职工素质教育,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的重大举措,也是晋旅集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优秀人才培养,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参训人员表示,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将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培训中提升自我、洗涤自我,积极进取,为实现公司全面蓬勃发展,打造景区乃至全省一流客运服务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5·19”中国旅游日
进入五台山景区车辆实行预约的公告
( 2018-05-08 )
【五台山专号】五台山公安分局为假期来山游客保驾护航 ( 2018-05-01 )
【五台山专号】你放假 我守护 五台山交警伴你平安行 ( 2018-05-01 )
赵新年检查迎接“五一”假日高峰情况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 2018-04-30 )
五台山多警种联动筑牢平安旅游防线(视频) ( 2018-04-29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