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开展山西公安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
编辑:聂鑫     2018-06-18 11:11:36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介绍具体操作方式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通讯员/刘卓军 孙浩)6月17日,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分局在景区五爷庙广场举办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便民平台上线宣传活动,众多游客和当地僧众现场了解该便民平台的服务事项和具体操作方式,并进行了扫码注册。

  据了解,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线上平台于6月13日正式启动,是汇聚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面向群众、企业的审批服务事项,深度整合公安内、外部数据,集预约服务、业务办理、便民查询、在线咨询等各种功能为一体的移动端便民平台。该平台具有“全省城、全覆盖、全流程”三大特点,群众只要扫描二维码登陆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服务平台,经过身份验证,“最多跑一次”便可完成户政、出入境等九大警种254项业务的预约和办理,实现线下线上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审批服务网上办、服务群众零距离,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快捷和贴心服务。其中95%事项实现一次办结,85%的办理量实现网上办理。

  来自忻州师范学院的一位大学生表示,通过公安分局的宣传,她扫码关注了山西公安的微信公众号,经过试用,感觉非常方便。一位游客告诉笔者,“一网通一次办”线上平台还是比较方便的,很多以前需要去公安局办理的一些户籍等问题,现在都可以从网上直接办理。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宣传讲解的方式,及时的向广大游客、僧众宣传推广使用该平台。

  公安“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启用,公安业务“网上办、一次办”“不见面审批”在大幅减少民警的工作量,有效提升警务效能,解放警力的同时,全山广大游客、僧众也将实实在在感受到最便利、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对促进公安队伍的作风转变,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介绍便民平台的基本情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七大队:多措并举严抓安全为五台山旅游争光添彩 ( 2018-06-17 )
五台山景区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 2018-06-15 )
五台山景区召开六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 2018-06-14 )
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2018-06-14 )
汇跑赛事第三界“大五朝台之旅”在五台山景区举办 ( 2018-06-11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