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软硬件服务设施升级 游客宾至如归
编辑:春晓     2018-10-05 16:48:11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张斌 任建伟)国庆假日期间,五台山景区为满足游客多层次的需求,在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的同时,提出“服务无止境、游客无小事”的服务目标,积极打造人性化服务的典范景区。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各景点附近的停车场、旅游公厕、服务岗亭等设施一应俱全,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让广大游客的满意度大幅提升。一位来自河北的游客告诉记者:“ 我昨天晚上到这里,从唐山过来,到了这里风景非常好,停车住宿非常方便,这里设施也非常好,还是比较满意的吧。”还有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说,这是第一次来五台山,也是听朋友介绍的,觉得还行,停车场还挺大的,停车也比较方便,基础设施还行,里边卖票也比较方便。

  假日期间,旅游发展局和旅行社协会设立的旅游咨询服务岗亭,要求工作人员从早上6点开始,实行12小时轮班在岗制度,并把高峰期在岗人数从平时的2人增加到4人,确保为广大来山游客提供全方位、更细致的服务。大自然旅行社导游成方圆告诉记者,在国庆期间,为了方便来五台山旅游的所有游客,他们旅行社组织了20名导游,在早上六点开始备战,给所有的游客提供热水、停车指路、导游地图等服务,以方便他们观光游览。

  景区在在交通方面实施交通管控分时段放行的同时,启用核心区12个停车场,车位数达到3200余个,有效缓解了客流高峰期主干道交通压力和停车难的问题。停车场工作人员张斌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他们停车场在上下边各安排了5个人,每天巡逻并指挥车辆停车入位,提醒车主把车门锁好,保证国庆期间安全。

  此外,在景区各景点和交通主干道上,布局合理的20座星级旅游公厕和45座蓝洁士移动厕所,全天对外开放,残厕位、第三卫生间、卫生纸、洗手液等配备齐全,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在游客服务中心,休息区、医疗室、警务室、银行自助终端、开水、手机充电站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让广大来山游客宾至如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20余座寺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祖国69岁华诞 ( 2018-10-03 )
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表彰盛典隆重举行 ( 2018-09-30 )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关于降低五台山景区门票价格的公告 ( 2018-09-30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