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春晓     2019-11-03 11:3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按照五台山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书记来到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

  在纪念馆,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晋察冀边区的革命历史和具体事例的讲解,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赵新年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革命传统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尤其班子成员既要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还要了解国家历史,从而融会贯通,实现党性修养的大幅提升。

  结合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感受,赵新年强调,一要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永葆我们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才能作为领导核心力量,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勇往不胜。

  二要坚持党的统战工作优良传统。要深刻认识到,坚持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一个重要法宝。当前和今后仍要团结非公经济、宗教界等社会各界人士,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刻领会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确保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三要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景区上下要把爱国主义教育列为此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是对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要求,更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包括宗教界人士都要有爱国主义情怀。

  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纪律意识、健全相关制度,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检视各级党组织是否落实了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是否执行了中央各项纪律要求,是否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首要纪律来抓。景区班子成员、乡镇一把手要带头做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的模范和标兵,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

  五要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这是开展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四个迫切需要”之一,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最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心系群众,深入思考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乡村两级干部要将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活动落实到位。

  密切群众关系,关键是要与群众心想到一起、步子迈到一起、手握在一起,这样才能把群众路线建立好,才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更好地把五台山建设好。(朱建青 李 爽 许雅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