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公安分局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艳荣     2020-02-04 12:43:49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五台山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五台山景区采取了暂停对外开放措施。连日来,五台山公安分局在景区所有入山卡口全面布警,严格登记管控措施,24小时在岗值守,做好封控工作。同时,在忻阜高速主干线设立双向检查站,对出省车辆、入晋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信息核查、登记目的地信息等,严格按照“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工作要求,筑牢环京“护城河”防线,同时守好入晋入忻大门。

  2月3日,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先后来到忻阜高速主线出省检查站及入晋检查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出省检查站,陈军就与河北高速交警开展联勤联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了解了群众办理“进京证”的具体流程,要求执勤民警要本着认真负责、方便群众的原则,既做好管控工作,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五台山出省口是进京的重要门户,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河北警方相互配合,做好环京“护城河”的防疫工作。针对检查流程及检查中遇到的问题,与河北警方一同提出了优化的解决办法。

  在入晋检查点,陈军要求执勤民警、辅警要与运管、卫生防疫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扎实工作,对每一辆过境车辆、人员,都要做好信息核查及体温监测工作,守好入晋入忻的大门。同时,特别叮嘱执勤民警、辅警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做好消毒措施。

  之后,陈军与分管副局长王铮就景区南线检查点前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更好地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管控,原设在旧南门收费站的检查点前移到长原线,陈军要求各检查点要做好车辆登记台账,并对来山人员做到逐人信息核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检查点规范要求,严格做好排查登记和信息上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