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忻阜公司筑起抗击疫情红色堤坝
编辑:李艳荣     2020-02-07 23:23:04       来源:山西交投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闫晨曦与集团总工程师、忻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广一同赴忻阜高速五台山服务区,对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及省委等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专程视察指导。忻阜公司认真落实省厅领导要求及交控、交投集团部署,进一步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红色堤坝。

  早部署 备防护 吹响防疫冲锋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忻阜公司党委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从最坏处着眼,用最优的办法,向最好处努力,确保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抓实抓细。

  在收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消息后,忻阜公司党委于1月21日、27日、31日,先后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具体防控实施方案,确保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从公司党委到基层各党支部,层层压实责任,把具体防控任务落实到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会议精神。提前预判形势,安排专人第一时间联系省城及驻地各大药房和医药公司购置防护用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25000个,N90口罩1750个,84消毒液73箱,免洗酒精230瓶,水银温度计153支,电子测温仪20个,消毒喷壶83个,手套800双。同时动员各基层党支部全力应对,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严监测 细落实筑牢疫情防护线

  忻阜公司党委严格执行“一级响应”,立足于“早”,落实于“细”。一是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公安、卫生防疫、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及高速公路出入口管控工作。二是公司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多次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机关及各基层单位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了早发现、早报告的防控机制。四是畅通信息渠道,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通过OA办公网,钉钉、微信群等工作平台,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五是各单位启用门禁系统,严格限制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内部职工严格履行测体温、消毒等登记程序。六是严格落实车辆的消毒制度,强化食堂管理,加强餐具消毒,实行职工分批、配送快餐的方式就餐,有效地切断了疫情在忻阜的传播渠道。

  广宣传 全动员 引导群众严防控

  各单位安排专人收集信息,及时传递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及政府部门权威信息,引导职工群众不造谣、不传谣,及时将各单位防控措施及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上传至公司党建交流群,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忻阜公司还以视频会议、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倡议全体职工要保持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维护公共卫生,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

  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忻阜公司党委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坚决筑牢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上下同心、严防死守,为节后复工返程创造良好稳定的交通安全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积极应对新型肺炎疫情 ( 2020-01-26 )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督导检查台怀镇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4 )
五台山佛教界捐赠31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 2020-01-31 )
五台山景区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大会 ( 2020-01-04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