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五台山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编辑:李艳荣     2020-02-08 20:17:58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新闻宣传中心

  2月6日,五台山景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共忻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景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和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景区广大干部群众要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来推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疫情遏制的实效来检验防控工作的成效。会议同时对景区今年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及早谋划、充分预判、科学安排,确保各项目建设落地生根。

  王黎明强调,景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必须使用特殊工作方法,要用强有力的手段来防控疫情和管理景区。在疫情防控中,排查要细、隔离要严、救治要强、预判要实。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各个部门的联防联控作用、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和社会力量的助力作用。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药店、超市、酒店的服务和管理,从源头抓起,切实保障景区群众对医疗用品和基本生活物资的需求。此外,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对执行力不强、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王黎明要求,景区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提前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跳出固有思维谋发展、站在全局高度抓项目。要积极主动对接银泰等企业,促进相关项目建设及早落地。王黎明强调,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核标准,努力开创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景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智计龙 郝亚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景区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查防控工作 ( 2020-02-08 )
五台山景区多措并举 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08 )
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督导检查台怀镇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4 )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积极应对新型肺炎疫情 ( 2020-01-2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