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龙泉寺
罗睺寺
 
碧山寺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王黎明在五台山景区基层各单位进行调研
编辑:李艳荣     2020-02-23 16:2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王黎明一行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调研

——沉下身心入基层,问计问需谋发展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付秋杰 朱建青 吕 帅)2月20日-21日,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先后深入国家地质公园服务中心、宝鼎供热有限公司、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组织人社局、自来水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国家地质公园服务中心,王黎明认真听取了地质公园整体运行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五台山是一处集佛教圣地、避暑胜地、革命圣地和地质景观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地质公园要充分利用其规模大、地质生态丰富、科研价值高等特点及优势资源,招聘专业人才,创新工作体制和发展思想,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充分展示公园价值,扩大景区知名度。

  在五台山宝鼎供热有限公司,王黎明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供热点数量及供热费用等情况汇报,了解原料供应保障、土地手续完善及财政补贴等问题。王黎明指出,供热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认真落实供热工作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运行管理,全面加强热源保障工作,确保供热质量,尽最大努力做好景区供热服务。

  在组织人社局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黎明认真听取了组织人社局人事档案平台建设、就业服务、社会保险扩面征缴、拆迁安置、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五台山实际,拓宽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建立灵活激励机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继续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无尽动力。

  在自来水公司调研时,王黎明实地察看了自来水公司厂区建设,仔细了解公司供水流程、水质保障措施和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自来水公司是服务社会的民生企业,责任重大,要保持高度警惕性,严格做好巡查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水质安全。对企业现有存在的不足,要学习参照各地同行业的成功经营经验,要以长远的眼光聚焦发展产业,创新改革,逐步扩大企业效益。         

  调研中,王黎明还来到景区党性教育基地——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了解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抗战史迹,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老区的革命传统和革命斗争精神。

在组织人社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自来水公司调研

听取自来水公司介绍

王黎明在自来水公司调研

在自来水公司厂区实地调研

王黎明在景区劳动保障所和社会保险中心调研

王黎明在景区劳动保障所和社会保险中心调研

王黎明在景区劳动保障所和社会保险中心调研

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参观

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参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