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五台12岁重症女孩急需社会救助
编辑:晓宇     2015-05-11 17:44:49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身患重病的小凤林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武艳)春末夏初,生机勃勃。但是对于家住五台县沟南乡沟南村的12岁女孩闫凤琳一家却是祸不单行。闫凤林,一个正值豆蔻年华的小女孩,本应在学校读书玩耍的时候,但她却不得不躺在床上忍受病痛的折磨。

  闫秀江是闫凤琳的父亲,他有三个孩子,得病的小凤琳是三个孩子中的老大。2015年正月初四的一个小意外改变了小凤琳的一生,她被确诊为左下肢急性动脉栓塞,由于经济原因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必须截肢,需要几万元的手术费,又因小凤琳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仅增加了手术的难度,还大大增加了手术的成本,这让本来就一贫如洗的家更是雪上加霜。

  闫秀江为了三个孩子上学,在县城附近的的沟南村租了几间极其简易的房子,自己每天出去打工,妻子照看三个上学的孩子,可谁知小凤琳的病犹如晴天霹雳一样让他们毫无防备,之前看病已经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现在小凤琳的截肢手术迫在眉睫,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可一想到巨额的医疗费用,闫秀江满心无奈。就这样一个家,硬是在顽强地支撑着,微弱的收入、小凤琳不断恶化的病情,使全家陷入无望中。

  挽救生命的行动刻不容缓,得知小凤琳的情况后,五台县西米市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秀珍积极发动当地爱心人士对其进行募捐。忻州市委新闻办公室相关领导组织爱心人士对小凤琳进行捐赠和慰问,多家媒体也通过宣传报道希望能够得到社会更多的好心人帮助小凤琳走出病魔的噩梦。

  社会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小凤琳,为她捐款,为她出谋划策,为她联系就医,闫秀江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短短几日内,有来自各地的爱心问候和爱心捐款。截至记者发稿时,爱心捐款已将近两万元。

  希望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救救这个孩子,帮帮这个家。如有爱心人士捐钱捐物,敬请联系:

  地 址:五台县沟南乡沟南村

  身份证号:142223197103242118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

  户 名:闫秀江

  账 号:6212-2605-1200-2299-182

爱心人士前往慰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山西:我国多地遭遇极端天气——五台山五月飘雪  最高气温仅3度 ( 2015-05-10 )
五台山降雪阳泉降温20℃ 雨水还要持续2天 ( 2015-05-10 )
五台山黛螺顶3年义务植树3000余株 ( 2015-05-07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