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五台山机场进行行业验收及许可审定
编辑:春晓     2015-12-09 10:31:10       来源:忻州日报

  12月8日上午,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在忻州组织召开了五台山机场行业验收及许可审定会议,市委常委梁洁出席会议并致辞,民航华北局副局长王繁平、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郝孝义参加。

  会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质量监督单位、中航油五台山供应站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审定组宣布了各专业组成员名单及审定要求。

  梁洁指出,五台山机场建设项目是山西省、忻州市的重点工程,是军队与地方互利、国家与人民共赢的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是全省发展支线航空、完善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造福忻州人民的福祉工程。行业验收及使用许可证审定工作启动标志着五台山机场进入开航倒计时。他强调,五台山机场的建成通航,对于扩大对外开放、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山西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强五台山品牌、推动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审定工作,从12月8日开始持续至12月11日结束。审定组将在4天时间里,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最终讨论,形成使用许可审定意见。(王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机场进行行业验收及许可审定 ( 2015-12-09 )
张建平调研五台山机场大道建设情况 ( 2015-11-18 )
五台山机场完成实地试飞 ( 2015-10-2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