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多部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五台山风景区“黑车”非法营运
编辑:聂鑫     2016-07-13 17:0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为严厉打击五台山风景区“黑车”非法营运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保障风景区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乘客、经营者和驾驶员的合法权益,7月12日,五台山管委会组织召开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集中整治大会,从严查处非法营运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五台山管委会组织,忻州市交通运政稽查支队协同忻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忻府区运管所稽查大队、静乐县运管所稽查大队、宁武县运管所稽查大队,联合五台山公安、五台山交警等部门共同开展整顿工作。

  此次行动要求,首先是要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当前工作重点,立足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进行调查摸底,再一次找准打击的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治,要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及时报送打黑利剑行动的进展情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其次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形成打击“黑车”的高压态势。依法行政,讲究方法,注意安全,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要标本兼治,坚持漏头就打,逐步摸索出一套长效办法。务求实效,要让群众能看得见,黑车有感觉,新闻有报道;最后是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依法办事,立足工作实际;树立协作意识,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树立形象意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绝不放过一个黑车,对查扣的黑车进行高限处罚,从重从快处理;树立安全意识,打击黑车,保障游客安全。

  据了解,本次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共成立六个稽查行动组,由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内外兼治,杜绝执法不力、不公和偏袒,坚决取缔特班、特线和特权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为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朝山环境。(于雷、司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全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16-07-09 )
五台山新老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2016-06-30 )
五台山:整治步履更坚实 ( 2016-06-13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