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中心 SHI TING ZHONG XIN 查看更多>>
探秘佛光寺(上)
五台山风景区11月1日起执行淡季票价政策
 
探秘佛光寺(下)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九大队开设假日快处快赔服务
景区资讯 JINGQU ZIXUN 查看更多>>
品牌旅行社 PINPAI LVXINGSHE 查看更多>>
寺庙大观 SI MIAO DA GUAN 查看更多>>
五台山南山寺石雕欣赏
华北屋脊 五台山的清凉世界
 
佛国之夜
寿宁寺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景区资讯
纪律作风整顿让五台山更加风清气正
编辑:春晓     2016-08-15 16:3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记者/焦瑾琦转变思想,改进作风,建立新秩序,树立新形象,这是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近期制定的纪律作风整顿目标。

  当前,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局面下,全力以赴做好旅游旺季接待工作的同时,一边积极抓好雨季防洪、寺院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一边强化深入“两学一做”,教育景区全体党员干部做合格共产党员,做合格干部,做合格职工。该景区通过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加强了机制制度建设,进一步促进了景区管理工作向科学化、正规化迈进,更促进了各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让工作能力和效率大大提高。

  五台山在全力提升景区正能量的同时,对黑牛黑导黑车和乱修乱建等现象也予以严厉打击,特别是加强了进山、朝台等旅游秩序管理工作,用制度按程序予以规范,对那些违法乱纪的行为绝不留情。据了解,6月初,五台山入山管理处就根据景区纪检部门的建议,对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收取他人现金对游客起杆放行的西、北线收费站工作人员田某某和白某某二人分别予以五倍的罚款和降低岗位等级的处分。此事给全景区的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引以为戒,并扎实开展了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将五台山景区的工作环境营造出得更加风清气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台山机场往返朔州直通车正式启动 ( 2016-08-12 )
五台山全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 ( 2016-08-06 )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忻州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忻州日报网央广网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青海新闻网宁夏网千龙网大连新闻网北方网国家宗教网西部网大众网腾讯雅虎网易新浪搜狐华龙网大河网东方网东北网中国西藏网长城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9005000183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新闻热线:0350-6542809   广告服务:13935060925   监督电话:0350-3309553   官方QQ:2552872947   电子邮箱:hhwts01@163.com
主办:五台山风景区区委   五台山风景区人民政府     关于我们人员查询